close
第一百五十八訓-最近的東西功能都太多了

近藤:「刀就是武士魂,用那種不堪一擊的貨色,連你們的靈魂都會隨之凋零的。」

本話開始進入真選組動亂篇


第一百五十九訓-規則就是讓人家來違反的

土方:「有兩個頭的蛇,不是其中一個頭腐爛而掉落,就是彼此反目,造成身體被撕裂成兩半。」

土方:「信賴這東西很難得到,卻又不堪一擊。」


第一百六十訓-御宅族最喜歡辯論

伊東鴨太郎:「不管你具備多少才能,無論你怎麼努力......無法被人理解,連相對應的評價都得不到。沒人給你相對的報酬,沒什麼比這個更不幸了。」


第一百六十一訓-收集迷都會想要一次買三個

沖田:「我叫你們......給我離他遠遠的!」((講這句話的沖田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!))


第一百六十二訓-優點跟缺點只是一線之隔

沖田:「近藤先生,我不是說過好幾次了嗎...你的缺點就是對人太好了。
    太相信別人,從來不懷疑,到最後連伊東這種人都能成為心腹。
    其我早知道遲早為成為這樣的。不過,也因為你是這種人,我們才會跟隨你。
    就因為你這樣子,我們才會一起並肩作戰。正因為是你......才值得我挺身相救啊。」


第一百六十三訓-穿上制服讓人增色不少

沖田:「身為真選組一番隊隊長....得讓我傳授你們最後一條定律。
    當面對具有壓倒性實力的敵人時,為了彌補實力差距,最好是靠人數取勝。
    調整自己的呼吸,讓氣充滿身心,等到最後充實的瞬間...再一起同時向對方攻擊。
    然後......就去死吧!」

土方:「等一下啊,(土反)田大人,你打算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嗎?這就好比把亞姆獨自丟到那美克星,把命運託附給他一樣誇張啊!」
銀:「放心吧,你是貝吉達,只要有心一定行的。」

土方:「腦筋不夠聰明就別把事情想的太複雜,你只要活的像自己就行了。」


第一百六十四訓-不可以在鐵軌上玩耍哦!

土方:「想要殺了近藤,就先過了我這一關再說。不管多少人都休想過去。不管多少人都不可能玷污我們的靈魂。我是.....保護近藤勳的最後堡壘,守護真選組的.....最後一把劍。」


第一百六十五訓-策士容易被計策所影響

高杉:「你希望被人理解,希望別人多看看你。
    你想展現自己的才能?沒必要看的那麼重要吧。
    你只不過......就一個人罷了。
    你所追求的並不是能認同自己的理解者,你想要的是......」

伊東:「無法接受孤獨,把自己的孤獨怪罪到別人頭上。
    害怕被別人拒絶、害怕自己的拒絶會傷害別人,只好偽裝自己喜歡孤獨。
    在心裡逐漸築起一道牆。
    於是變成半吊子的人,惟獨愛秀的慾望日漸增強。
    希望得到他人的認同,就算受到認同還是無法滿足,認為自己還很行,我和你們是不同的。
    不知從何時起,我都忘了...我其實真正想要的......
    不是地位或名譽,武功或才能,也不是能認同自己的理解者。
    我想要的東西,其實.......老早就在那裡了。」


第一百六十六訓-重要的東西往往不容易發現

伊東:「其實我真正想要的......
    不是地位或名譽,也不是武功或才能,更不是能認同自己的理解者。
    我.......只是.....希望有人能陪著我。
    只是...希望有人能看著我。
    我討厭孤單一個人。
    我只是....想要朋友。
    能正面接納我的同伴。
    能正面看著我...和我嗆聲的同伴......
    我想要的同志情誼,很早以前就已經存在了。」

銀:「誰說我要去救他們了......
   我只是停不下來,身體不聽使喚。是它自己要往前走的。
   前後都有線纏著我,拉著我不放.......實在是很煩耶。
   如果是一二隻手腳,那就僅管拿去吧。
   不過就算被切斷,這些弦......有本事的話,就把這段孽緣給砍斷吧!」


真選組動亂篇待續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