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百四十九訓-人生和遊戲都漏洞百出

神樂:「你們這些愚民都去死吧!」


第一百五十訓-有二就有三

學必殺技的惡搞有梗....但台詞so so....


第一百五十一訓-英雄也是有煩惱的

神樂:「神啊...請給這些可悲的男人們巧克力吧。」


第一百五十二訓-要成為一個發掘別人優點而不是缺點的人

阿龜:「據說曾經有某個軍師這麼說過。每戰必勝的名軍師其實比誰都來得膽小。因為膽小的人為了預防突發狀況,都會作好萬全的準備。膽小的人除非等到絶對勝利的條件都齊備了...才會動手。」


第一百五十三訓-搭電車時務必用雙手抓住吊環

長谷川:「不必擔心,戴墨鏡的沒有壞人,大家都只是太過害羞而已。」

長谷川:「你們有帶襪子上來嗎?可以一個人吊上去也不會扯斷的堅固襪子。」

長谷川:「殺了我吧!快把我殺了!反正我活著也是一輩子都得不斷地跳著渾身血腥的圓舞曲!」


第一百五十四訓-是男人就要當個無用男

銀:「對了....還有呢。繩子,下次我會帶來的。如果要我準備讓你上吊的繩子,那就免了。不過要是換成將你從萬丈深淵拉上來的繩子....要多少條我都會準備妥當的。」


第一百五十五訓-愛戰勝一切

奉行大人:「我在此正式宣判,被告長谷川泰三有罪。犯的是讓老婆傷心的罪,現在命令你去把她追回來,這就是對你的懲罰。」

其實比起阿銀,個人更喜歡歡長谷川這個無用男角色....也不曉得為什麼,各方面....甚至連頹廢的情境,都覺得跟自己一模一樣....


第一百五十六訓-想減肥就得動啊

神樂:「其實這可怕的變化並不是突然降臨的。而是一點一滴又確實地侵蝕著日常生活。那細微的變化連本人和旁人都不容易察覺。往往發覺時已經太遲了。因為事情已經發展到無法挽回的地步了。」


第一百五十七訓-想瘦下來就別再吃啦

阿妙:「狩獵是在捕捉到獵物那一刻才是最危險的。獵物越大出現的空檔也就越明顯。回去重看<獵人>第3集之後再來吧,老太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