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百二十二訓-每個人都有想念的人

銀:「妳們應該都很清楚,這麼做並不能讓任何人得到幸福。」

銀:「這裡沒有任何人需要道歉,大家都只是想保護自己要保護的東西,如此而已...」


第一百二十三訓-笑容就是女人最好的化妝

近藤:「我是近藤,聽到請回答。Over!你們到底在幹什麼!快點破壞這場典禮!Over!這種事不是你們最拿手的嗎?我可不是請你們來大吃大喝的!Over!」
銀:「什麼大吃大喝,這裡根本只有香蕉!你不要欺人太甚!Over!」
神樂:「哪裡出產的。Over!」
近藤:「啊?」
神樂:「我是在問你這些香蕉是哪裡出產的。Over!」
近藤:「香蕉不是重點吧,我看妳對香蕉蠻感興趣的嘛。Over!」
神樂:「香蕉果然算得上是水果之王。Over!」
近藤:「Over什麼啦!這種事就不必回報了!Over!」
銀:「喂,我想上廁所,你知道廁所在哪裡嗎?Over!」
神樂:「問你旁邊那傢伙吧!Over!」
沖田:「大哥,我帶你去吧,請往這邊走。」
近藤:「透過對講機來對話有意義嗎?這是屬於你們之間的對話不是嗎?Over!」
近藤OS:完蛋了!這些人根本不想幫忙嘛!Over!
((真的很白爛的對講機對話))

近藤OS:簡直是胡鬧!這又不是什麼重口味的煽情錄影帶!我可不是加藤鷹,像我這種人只能算是加藤雀!

(柳生激鬥篇在這樣子歡樂中正式完結!)


第一百二十四訓-JUMP的下期預告根本不足採信

服部全藏:「怎麼又是你啊!你究竟對我的肛門有什麼意見啊!」
銀:「才不是呢,是我的機車被你的肛門給吸過去了。」
服部全藏:「幹嘛把我的肛門說的像立體停車場一樣!」


第一百二十五訓-請抱著隨時有可能的心態駕駛

這話有點道理....搞笑就普普了~沒有好笑的台詞


第一百二十六訓-狗狗的肉球有種香味

銀:「為什麼要幫狗戴上狗面具啊!這樣就好像在炒飯上面再淋上炒飯來吃一樣的可笑啊!」

勝男:「什麼!牠竟然跳上船了!那隻狗還蠻了解約會的基本原則!看來很有經驗!女孩子看到男人奮起時那雙粗壯的手以及搖槳時雄壯的手臂,才會把他當成男人!」

勝男:「梅爾!妳千萬不能上當啊!男人的大小不是看體型,而是靠器量來決定的!」


第一百二十七訓-如果不設定關掉冷氣的時間,這樣是會感冒的

這話開始搞笑了.....但沒有好台詞


第一百二十八訓-運氣和身分無關

銀:「完蛋了!連續兩個星期都用上馬賽克網點,讀者一定以為我想不出話題了!」


第一百二十九訓-如果太投入在數羊,到最後經常反而睡不著

山崎退:「所以人家不是常說嗎,兄弟姐妹當中有人很吊兒郎噹,另一個一定很腳踏實地。這世界會自己去取得平衡的。」

沖田:「他是我的哥兒們,(土反)田銀時。」
銀:「喂,我們什麼時候變成好朋友啦?」
沖田:「大哥,所謂朋友並不是從今天開始的,而是在不知不覺中形成的。」


第一百三十訓-老是吃辣的,當心會得痣瘡哦

土方:「這是味覺的IT革命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