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百十三訓-要注意易碎品

瀧婆婆:「妳想把我的廚房搞成爆炸中心點嗎?」(翻桌!!)

瀧婆婆:「話不是這麼說的,這根本就燒焦了!一片漆黑!妳把這裡當成屍魂界啦?」

柳生敏木齋:「人老了就分不清是老頭子還是老太婆了!」

神樂:「我可不想跟貪污警察搭檔,只要有我跟阿銀,地球就會繼續旋轉的。」


第一百十四訓-流血或是繃帶...好像蠻酷的耶,真羨慕

神樂:「阿銀說既然被打就要加倍奉還。」


第一百十五訓-對食物的好惡強烈的人,對人的好惡也很直接

土方:「不管是一分還是兩分,你得了幾分也毫無關係。就算斷了一隻手還是少了一條腿,只要還沒死就必須打下去,這才是所謂的對決。」


第一百十六訓-不能因為落魄就什麼東西都想撿

近藤:「光有才能是贏不了的,到頭來,你還是打不過努力練習的人。」

土方:「那才不是血泡,是被四越百貨公司的電動門夾傷的。」


第一百十七訓-打架前先上完廁所

近藤:「什麼?那是怎樣?你之前都在什麼地方?連上了三個星期的大號,那會是多長的大號啊?」

土方:「我們真選組始終活在隨時都可能要向今生告別的日子,不管同伴是不是掛了,我只能儘量多殺敵。對他們不需要說什麼惋惜的話。我能作的就只是和他們在同一個地方奮戰到最後一刻,和他們一樣發揮到極限。」


第一百十八訓-四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

近藤(OS):「砂紙!開什麼玩笑啊!那會讓整個肛門都是血的!平時的話我會這麼說,可是,目前這個狀況,有砂紙的話........看起來,足以和舒潔匹敵!超想要的!」


第一百十九訓-話中有話

新八:「大姐...妳實在很過份。總是面帶微笑,根本不讓我知道妳真正的感受。就算是痛苦或是想哭的時候,妳還是勉強擠出笑容,總是不肯告訴別人,自己一個人決定獨自承受,然後笑著離開。我不會再讓妳覺得是孤單一個人了。因為我們......只因為看到大姐在哭,就全部跑來這裡了。那些人就算犠牲自己也不會說是為了大姐而來的。只不過,大姐妳一哭,有些人同樣會感到悲傷.......這一點請妳要記住。」


第一百二十訓-誰都可能會出錯

銀時:「老頭,你別鬧了,你們家的少爺,根本不是什麼少爺,而是小姐才對吧...」
柳生敏木齋:「哦,不簡單,原來你已經發現啦...」
銀時:「就算騙得了別人,也瞞不過我兩腿之間的感應器。」
柳生敏木齋:「我的感應器早就壞了,之前它還對拖鞋反應,其實它還不想死呢。」

新八:「笑容背後所承受的重擔?如果妳知道,為什麼不看看大姐現在的神情!」
銀時:「戀愛的形式?連對方的感覺都不知道,有什麼資格說這種噁心的話!」
新八&銀時:「超越男女的世界?誰管那種東西啊?混帳!」
新八:「讓心愛的人哭泣的傢伙!」
銀時:「已經不是男女的問題!」
新八&銀時:「而是個大混帳啊!笨蛋!」


第一百二十一訓-平時戴上眼鏡的人,一旦摘下眼鏡就好像少了什麼,感覺身上似乎少了一個零件

銀時:「你別胡說八道了...老頭,你一直說要保護自己的孫女,可是你都沒發覺自己其實被很多人保護著。像你這樣的人,根本就保護不了任何人。」

(柳生激鬥篇即將完結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