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百零四訓-不管哪個地方的老媽都差不多

銀:「布襪可以穿鬆一點....做人的道理可是一點也不能放鬆啊!!!」


第一百零五訓-柿子種子和花生米混合零嘴,千萬不要吃太多哦

神樂:「身為牛郎,竟然不知道怎麼討好女士,實在是笑死人了。對中年婦女把她當成年輕女孩,當然能討她歡心囉。而如果是年輕女孩,應該把她視為成熟女人,這是常識吧......當我說拿瓶唐佩利時,你就應該很識相地默默地拿牛奶出來不是嗎?」
牛郎:「非常抱歉,女王!這是您要的牛奶!」
神樂:「你竟然真的拿牛奶給我,你們這些牛郎實在是夠了。我是那種拿牛奶就可以擺平的人嗎?我已經長大了,起碼都要喝蠻牛!」


第一百零六訓-吃東西的時候不要發出聲響

黑(土反)八郎:「牛郎的工作是取悅女人。所以,讓這世上最重要的女人難過,這種事,我絶對辦不到。」


第一百零七訓-男人最難抗拒花店和蛋糕店的女孩

神樂:「你這自然捲的,別以為感冒就了不起了,我要是想的話,隨時都能被感冒病毒感染,別小看我了。」

神樂:「阿八你真是遲鈍,你就是不懂戀愛中那些細微的感覺,難怪交不到馬子。」


第一百零八訓-沒想到玉米棒吃下去還挺撐的

桂:「馬賽克?妳說啥?我的臉被打上馬賽克?馬上弄掉,怎麼可以把人家的臉當成是猥褻物呢?」


第一百零九訓-實質重於外表

銀:「這些是我家的食物!我不淮任何人靠近!這是我家的餐桌宣言!我們是不會考慮什麼輸贏的!!」

魂平糖老闆:「有些事你要嘗試很多次之後才會曉得,不過也有些事是在你不斷堅持去作之後,才會發現的。」


第一百一十訓-這時候就默默煮紅豆飯吧

(此話開始進入柳生激鬥篇!)

松平片粟虎:「其實光看照片是不準的,近藤。這張照片只是拍起來像隻猩猩,其實人家只是輪廓比較深的美女。」
近藤:「你說比較像猩猩,其實就是猩猩吧,她根本就是隻猩猩。」


第一百十一訓-星期二晚上七點記得在餐桌前收看(土反)田家的演出

神樂:「阿銀,我媽咪曾經說過......結婚只有在剛開始時才笑的出來,有些人甚至會變成鬼婆婆。不過如果到最後還能保持笑容的話,那也不枉此生了。」


第一百十二訓-昨天的敵人到了今天還是敵人

柳生九兵衛:「人會為了保護某個東西而變的堅強。」

新八:「阿銀......你要說我有戀姐情結也沒有關係。我非常喜歡大姐。我不想離開她。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一直在一起。不過......如果大姐她是被打從心裡喜歡的男人帶走,就算那個人是老是缺錢的可疑傢伙、是大猩猩般的跟縱狂、或是美奶滋愛好者、或是超級虐待狂,不管是無用男還是長痣瘡...只要姐姐能幸福,誰都無所謂。我已經作好心理準備送她離開了。我已經作好邊哭邊煮紅豆飯的準備了。我就算哭也改變不了什麼。但我還是要笑,只是......要我眼睜睜看著哭泣的大姐離開,這種事我辦不到。」
神樂:「阿銀...要是大姐她真的喜歡那個矮子,那該怎麼辦?我們不是變成壞人了嗎?」
銀:「你們應該很習慣當壞人了吧。還有破壞別人的好事。新八,有一點你要記住。我們不是正義使者,也不是你大姐的同伴。而是你的夥伴。」

沖田:「喂,支那女孩,有顆蛋從妳的大腿流下來呢。排卵日到啦?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