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九十五訓-暗夜的蟲子會往光亮處聚集

高杉晉助:「不管如何,只為了一個目的而存在的東西,是那麼美麗又柔軟。就像劍一樣。」


第九十六訓-欲速則不達

沒有特別的台詞,雖然村田鐵子老爸的一席話還不錯.......不過沒讓俺有感觸=.=


第九十七訓-有備無患

高杉:「或許我們是從同一個地方起步的。但是當時我們的目標就是不同的地方。大家都是以自我為中心,朝著各自不同的方向在前進不是嗎?我......和當時一樣,一點也沒變過。而我所看的東西,也和當時一樣,毫無改變。」

桂:「銀時!世上的事經常不能如我們所願!不只是國家,就連想要改變一個朋友都很困難!」

以上....紅櫻篇完結....


第九十八訓-適得其反

山崎退:「那個人看起來....不像是我能參透的人....我似乎無法掌握。究竟是愛還是恨.....雖然把身邊的人都牽扯進來,可是人們還是喜歡圍著他。」


第九十九訓-和那些堅持沒有聖誕老人的傢伙比起來,我寧可相信他真的存在!

聖誔老人:「那怎麼行啊!雪橇、糜鹿、紅衣服是我的三大法寶!我不想破壞形象!我想締造傳奇!」

聖誔老人:「上什麼車啊!上頭不是已經有人捷足先登了嗎!」
銀:「呃?你們看的到?他是硬紙箱大叔,只有內心純潔的人才能看的到的妖精。」


第一百訓-火鍋就像是人生的縮圖

新八:「壽喜燒、燒肉、小火鍋......大家圍在一起吃的時候.....第一手.....也就是最初動筷子的時候是最難的。」
銀:「....所以.....只要誰能夠擺脫這種沉重的氣氛,讓周圍的人不會覺得不舒服而能先下手為強。他自然就具有掌握這一鍋的權利。」
新八、銀:「也就是他將成為鍋王!能下第一手的人才是贏家!」


第一百零一訓-要小心一日局長長命百歲

寺門通:「猜測人心是很痛苦的,因為我走過那一段,所以我才作的到。於是才能了解自己,第一次知道答案是什麼。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....也不能完全忽視.....真的很難。」


第一百零二訓-為了做我自己

近藤:「雖然妳幫了我們很多忙,可是我們就是這種人!雖然試圖努力,卻無法改變什麼!我們還是一群愚蠢又粗野又討人厭的傢伙!看來那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扭轉過來的!但我們還是照阿通說的去努力,重新檢視自己而發現了一些事!不管別人怎麼討厭我們,怎麼嘲笑我們都無所謂!但是,我絶對不想成為那種.......該保護的人卻保護不了的無能傢伙!!」


第一百零三訓-只有小孩子看到雪才會興奮

登勢:「下雨就當作洗澡!掉下長槍就拿來跳竹竿舞!不論什麼時候都不能忘了要享受,這才是江戶人的豪氣啊!所以呢.....我決定舉辦第一屆硬梆梆歌舞伎町雪祭!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