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八十六訓-戀愛根本不需要範本

新八:「別來了!不要再作出那麼可愛的動作了!竟然像整骨師一樣準確的抓到我的死穴!」

神樂:「胸口好像有個黑色的東西!快把那黑色的東西拿掉!」(捶胸)

銀:「給我最便宜的房間。」
阿妙:「不要啦!我要那個床會轉的那間!」
銀:「那麼貴的房間,別開玩笑了。妳自己轉不就好了。」
賓館櫃枱:「呃,我們還有提供道具,需要蠟燭還是鞭子呢?」
阿妙:「我要火箭筒。我要拿火箭筒把那裝可愛的女孩轟掉。」
賓館櫃枱:「哎呀,這裡不提供火箭筒.....」
銀:「喂!妳不要亂講話。抱歉,她說的火箭筒是指我的啦!不過我的與其說是火箭筒,應該比較像波動炮!」

新八:「戀愛......不管是不是一場悲戀,都會讓人有所成長的。」


第八十七訓-人生就是要不斷奔馳

魔破典子:「對不起,給你添麻煩了....我不能為你作些什麼,我唱首「愛你一萬年」好了。」


第八十八訓-理想的女朋友果然還是小南

護士:「人類最重要的是講求均衡,當身體殘破不堪的時候,最好你的心靈也跟著毀滅。」

服部全藏:「喂,等一下,先幫我把蠟燭拔出來....」
銀:「你自己不會啊!幹嘛找我。」
服部全藏:「不行!會痛的!感覺好像拔出來後,會把體內很重要的東西也一起拔出來!」
銀:「難道你把夢想和希望都塞在肛門裡面嗎!」

猿飛菖蒲:「比起那些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去保護的人,有個心愛的人可以保護的人,才會為了保護對方而發揮自己的實力。」


第八十九訓-在雜貨店裡果然還是可樂餅麵包最受歡迎

進入紅櫻篇了,但卻沒有好玩的台詞啦......可是劇情還是不錯!


第九十訓-災難會接踵而來

這話也是沒有趣的台詞....


第九十一訓-滿月會讓人失去理性

銀:「為什麼探病的人要手拿大刀?」
阿妙:「是阿新拜託我的,要我讓你安靜休養,如果你太衝動絶對要阻止。」
銀:「阻止什麼?我的呼吸嗎?」


第九十二訓-要留意別忘了把傘帶走

很有友情的一話....也很正經....所以沒有白爛台詞


第九十三訓-笨蛋和壞蛋都喜歡高的地方

沒有白爛台詞...算是決戰的序曲吧>.<


第九十四訓-大陽依然會升起

桂:「我對這世界還有所依戀,所以從地獄回來了。」



紅櫻篇待續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