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七十七訓-ㄋㄟㄋㄟ最好是人體皮膚的溫度

神樂:「女孩子也很在意保存期限,千萬別因此賤賣自己!」

銀:「我是自然捲的傳承人?要是我的話,才不會讓孩子背負如此的重擔。就算基因是扭曲的,我也要生出直髮的小孩!」

沖田:「我說大哥,自己惹的禍就要自己去收拾。女人負責把孩子生下來,而男人就該為了扶養孩子而頭痛。」


第七十八訓-女傭人果然都看到了

大嬸A:「男人為什麼可以把小便斗弄到這麼髒?而且還都只有左邊是髒的!」
大嬸B:「聽說男人都是向左偏的。雖然偶爾也會出現向右偏的人,比方取得天下的豐臣秀吉聽說就是向右偏的。」

桂:「嬰兒的工作就是哭啊,你怎麼可以怠忽職守。啊哈哈哈哈....」
銀:「哪有人這樣哄孩子的!」
桂:「上面是沒問題啦......不過下半身可是很愛哭的.....」

神樂:「就是說啊,你以為我是個只靠醋昆布就會上鈎的輕浮女人嗎!幾個?你到底想用幾個醋昆布來收買我?應該不是四個吧!你應該給不起四個吧!喂!幾個啊?你倒是說說看啊!雖然我不是很想要!」

銀:「啊....你是偏右的耶,將來一定是個大人物。幹什麼!不過是尿濕褲子,有什麼好難過的呢!男人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是不同的生物,這難免啦!」

銀:「人生有80%是嚴格的考驗。」


第七十九訓-要和人見面就得先預約

橋田賀兵衛:「妳們女人懂什麼!男人終其一生,就為了完成一件藝術品。有些人把建立事業當成藝術品。有些人則是把孩子視為藝術品。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同的。對我來說,就是橋田屋。為了能讓藝術品更加完美,再怎麼沉淪我都願意。」


第八十訓-約會請提早三十分鐘行動

銀:「喂!事情好像變的越來越複雜了。這是怎麼回事?新八,請在三十字以內簡單陳述一遍。」
新八:「沒辦法。我才想問你怎麼會來這裡?請在三十字以內簡單陳述一遍。」
銀:「我沒辦法。」
長谷川:「你是不是瘋啦!哪有人會特地帶著嬰兒闖入敵陣的!」
銀:「我好不容易救了你一命,竟然說這種話...你怎麼會在這裡?請在三十字以內簡單陳述一遍。」
長谷川:「要你管啊!」

銀:「真抱歉,老爺子。與其吸老頭子不乾淨的奶水。不如吸老媽的洗衣板來的好。」
阿房:「請你不要用這麼噁心的比喻好嗎!」


第八十一訓-如果一直開著電風扇睡覺,小心會讓肚子著涼哦!

銀:「這電風扇可是我拚了老命才拿到手的。你們看,這奪目的光澤.....」
新八:「你不覺得它有點髒嗎?」
銀:「那是因為你的眼鏡髒了,新八。」


第八十二訓-這世上到處都是鬼怪

阿落:「你是白痴啊!只有白痴才會認為可怕的東西加上可怕的東西會變成更可怕的東西!」

阿落:「誰管你那不值一提的自尊啊!」

銀:「男人每天的生活,就像是在試膽量一樣。」


第八十三訓-少年將透過獨角仙去感受生命的可貴

銀:「...森林就像是個魔鬼,太得意忘形很快就會被它吞噬的。」

銀:「凡是要入口的都是點心,不過果汁類的不算。」
神樂:「你這樣說好嗎?我可是偷偷看到阿銀你把寶礦力倒進水壺裡。」
銀:「才不是寶礦力呢,那只是比較混濁的水。」


第八十四訓-匹夫不可奪志

神樂:「打架比的不是體型!是骨氣!」
銀:「有骨氣的就只有妳啊!羅莉丸只是個被將軍寵壞的公子哥啊!」


第八十五訓-在網路上也要遵守最低限度的禮節

神樂:「阿銀,完蛋了啦,這和巧克力棒一樣,感覺不夠過癮。」
銀:「巧克力棒為什麼會好吃?就因為它還不夠過癮啊!」
神樂:「是哦?難怪養樂多那麼好喝!」
銀:「人生也是如此啊。」

猿飛菖蒲:「人類害怕的東西只有兩種,那就是死亡和恥辱。想要戰勝死亡,那是笨蛋的行為。但是我卻不會取笑那些想要克服恥辱的人。我反而欣賞那種笨蛋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