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六十八訓-月亮是無所不知的

桂:「大人偶爾還是得陪小孩子開玩笑才行啊!銀時!」
銀:「是啊!還得故意中計才行呢!」
桂:「你說的沒錯!」
桂:「動腦筋所想出來的惡搞如果成功,小孩子就會變的喜歡動腦筋!結果就能培養出一個想像力和應用力都很出色的孩子呢!銀時!」
銀:「是啊!長大後就不會像我們一樣輕易的中計了!他將會是個頂天立地的大人!」


第六十九訓-老媽已經忙的不可開交了,不要再挑剔晚餐的菜色啦!

這話沒有搞笑的台詞啊>.<


第七十訓-沒有賭博的人生,就像少了芥苿的壽司一樣!

好運到勘兵衛:「不要等著人家來施捨你,只會等待是不會有好運降臨的。你必須自己去將賭運女神給把到手才行。」

好運到勘兵衛:「賭徒可以分為兩種人。一種是單純喜歡賭博的人。第二種人則是在欣賞賭博時的自己。後者會因為自己的豪賭而感到陶醉。到最後失去自我。本事高強的人,才會去豪賭。不過,也只有在相當有把握時,才會這麼作。依我看來,你們是屬於第二種人,不是我愛漏氣,我勸你們還是放棄吧。」
銀、長谷川:「我們不是二,是三!」
好運到勘兵衛:「哪來的三啊!!」
銀、長谷川:「當然有,那就是一心想撈錢的傢伙!」
好運到勘兵衛:「那就去工作!」

長谷川:「人生就像是一場賭注!每個人都是賭徒。」

司儀:「哦哦!賭徒不斷把劍往桶子裡戳!不愧是勝負師!你們難道不知道什麼叫害怕嗎?」
長谷川:「他們不知道的是別人的痛苦啊!!!」

長谷川:「臭小子!你不要嚇我好嗎。我的十二指腸差點噴出來了!」

銀:「我管你一分鐘還是五十年!我不覺得拼命想活下去的人的人生價值有什麼不同。就算是螻蟻和棉花糖也一樣。」

好運到勘兵衛:「無論何時,我只會選擇不讓自己後悔的那個決定!無論何時,我都只作自己想作的事,無論是賭博還是人生...」


第七十一訓-酒要喝到最舒服的時候停下來!

星海坊主:「敬啟 神樂,妳過的還好嗎?老爸的毛囊雖然都壞死了,不過身體還很硬朗....」

銀:「男人和狗只要兩三天不見,就會長大到讓你變的不認識了。」

新八:「太黑心了!你這隻狗明明全身雪白,心卻是黑的!」


第七十二訓-帶愛犬散步要保持適當的速度!

神樂:「定春!快停下來!閉眼睛!伸手!趴下!小雞雞!」


第七十三訓-一聲狗吠抵得過百萬詩篇

還是沒有有趣的台詞......


第七十四訓-第你20歲再上酒店玩吧

女A:「所以我就說男人和狗一樣啊。要是任意抛棄,早晚都會報復的。」
女B:「男人是不用怕啦,他們比狗還要笨....」

阿音:「我並沒有抛棄他們,我打算把那些存夠錢不怕死再來的男人回收再利用。」
老闆:「我沒聽過對地球如此不環保的回收資源計劃。」

近藤:「要我賣刀?刀乃是武士的靈魂啊....」
阿妙:「出賣靈魂之後再買回來不就好了。」


第七十五訓-相似的兩個人經常會吵架

銀:「自遠古以來,碳水化合物和甜食就是很配,你不知道嗎?」


第七十六訓-不管什麼事,既然作了就不能輸!

神樂:「玩遊戲就是要認真玩才有趣啊。」
服部全藏之父:「說的好,完全正確。因為認真,我們才能發揮更大的力量。凡事拼命去作,就算不起眼的事,也會變的有趣。」

神樂:「男人全都是野獸!」

神樂:「開什麼玩笑!毫不努力就選擇失敗,你這樣還算是軍人嗎!像你這種人只配稱為喪家犬!士官長!把這喪家犬送上軍事法庭去!」
銀:「妳不要這麼大聲吼叫,吉娃娃!」

服部全藏:「其實人要長大是很簡單的,不過要隨時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卻很困難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