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五十九訓-要上廁所請先敲門

新八:「慢著,請你們聽我說。我的馬子被一個禿頭老爹帶走,他們正要去渡蜜月呢!」
守衛:「你少唬爛了,我看你一副沒馬子的樣子,看來你已經有十六年沒有馬子了!」
新八:「你這話是什麼意思!為什麼連年紀都知道!!」

新八內心話:神樂!我不知道妳之前的人生是怎麼渡過的。我也不清楚妳是怎麼看待妳老爸的,不過我很清楚的是....阿銀對妳來說....有多麼的重要。我都知道,因為.......我和妳都是一樣的啊!!


第六十訓-光靠片名是無法體會電影本身有趣之處的

星海坊主-沒錯,人是不會改變的。無論你怎麼努力,到頭來還是無法改變。你會發覺根本無力改變什麼。與其受苦,倒不如.....

沖田:「異形,你已經完全被包圍了,還是乖乖投降吧!不然你在故鄉的老母親會哭的,她可不是生下你來作這種事的。」


第六十一訓-如果朝著蚯蚓小便的話,雞雞會膨脹的哦

神樂:「爸比...我...我真的變了吧!我的力量並不只是會傷人而已,現在我還可以保護別人呢!如果能這樣下去,我就能交到很多朋友。以後就不會有人怕我了。我就不會孤單一個人了。」


第六十二訓-頂多在一起的時光也才二十年,作女兒的要好好珍惜老爸!

松平片粟虎:「近藤,一個小鬼的性命和江戶能比嗎?如果想救更多人,就必須有殺人的膽識!如果失去大義,那麼能救的也救不了啦。」


第六十三訓-把你女兒的男朋友先打一頓再說

銀:「男人一旦長大,就要替自己的事情負責!!」((個人超級認同!!!))

銀:「我也不大清楚啦.....不過有了替自己著想的老爹,還需要什麼呢?其實我也要想要.....像你這樣的家人......」

銀:「說來真是諷刺啊。沒有的人反而比擁有的人.....更了解其中的意義。」(這句真的十分有道理)


第六十四訓-角色就要畫到讓讀者光看背影就知道他是誰才行

長谷川:「以我們男人的眼光來看,要當女主角,必須滿足三項條件。就是....臉蛋、身材、個性。」


第六十五訓-不可以光靠外表判斷一個人

松平片粟虎:「怎麼辦?他竟然浪費我辛苦拉拔長大的女兒一小時的人生!剩下的人生,我要他用一切來償還!」

沖田:「記得要挫屎哦。等雲霄飛車回到原地之前如果還沒挫的話,我就宰了你。」

土方:「所謂的戀愛,根本只是個幻想。」


第六十六訓-櫻桃會長成櫻花樹嗎?

新八:「屁怒絽先生,你怎麼會想經營花店呢?」
屁怒絽:「其實,我想變成花。從以前我的外貌就經常讓人感到害怕,想說內心至少能像花一樣漂亮。所以我想儘量從事和花接近的工作.....不過看來我還是不適合,沒有半個客人上門。只有(土反)田先生你們而已,能毫不畏懼的和我交談.....」
銀、神樂、新八共同OS:「非常抱歉!其實我們怕的半死!」


第六十七訓-M所代表的意義是無敵的

猿飛菖蒲:「聽著!我要你們待會在店員及客人都沒發現的情況下,把自己喜歡的色情書刊買回來!」
眾人:「什麼?這算什麼啊?這麼作跟忍者有何關聯?」
猿飛菖蒲:「這可是連忍者學校都正式採用的測驗呢!每個人都要通過它,才能長大成人。」
新八:「長大成人的意思好像被扭曲了吧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