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五十訓-唯獨那些無所謂的事,反而很難忘記

神樂:「臭小子!阿銀要是死了,我就把你絞死,然後拿來當手機吊飾!」

神樂:「你振作一點!你要更加頹廢,把良心丟在一旁,那才是銀時!」


第五十一訓-人生就像輸送帶一樣在運行

銀:「哥利他和我一樣都失去記憶了,你不能這樣打他的頭,不然很容易就飛出去的,就像初期的紅白機一樣!」


第五十二訓-公園是屬於孩子們的

腹蛇蠻藏:「就算活的不是很順利有什麼關係、就算丟臉、可恥又有什麼關係。那才是最佳的下酒菜,笨蛋。」


第五十三訓-靠鐘聲就能消除煩惱嗎...應該靠自己去抑制吧!

銀:「你有彼得潘症候群嗎?像你這種人一定連妖精都懶得理,你一定會在背後說人家的壞話!」

銀:「我以為自己死定了呢....差一點都要哭了出來!」
服部全藏:「我才覺得自己一定死定了呢!記憶像走馬燈一樣浮現,現在還是呢!」


第五十四訓-把人的名字弄錯是很失禮的!

神樂:「創造和破壞是一體兩面的,新八。雖然創造一直都沒有開始過。」

運慶、快慶:「沒錯!只要接受委託,我們就會不遠千里而來幫人蓋房子,運慶以及快慶!我們是快遞木工!」
銀:「看你們這副樣樣,能有什麼本事啊?我看你們只會蓋小熊森林的房子吧。」
運慶、快慶:「聽了可別嚇到....我們可是參與製作了讓江戶轉變國際都市,那個象徵文明開化的高聳雲霄的集散地....當中的茶水間裡頭那個吊杓子的東西呢。就算你用力關門,杓子也不會喀鏘一聲的掉下來呢。」
銀:「太可笑了,我還會用牛奶利樂包來作書櫃呢。」
神樂:「這樣對地球才環保!」


第五十五訓-菜單樣式多的拉麵店,生意大多不會很好!

這話沒好笑的台詞.....


第五十六訓-在冬天吃冰淇淋,別有一番風味呢。

銀:「其實女人在老公死後,還是可以活的很好。可是男人一旦老婆先走一步,就會變的很沒用,實在很可悲。」

銀:「我認為人類應該是更有用的生物才對。不管是痴呆還是腦袋飛了,留在心裡深切的記憶,刻劃在靈魂的記憶,卻是怎樣都無法消除的.....我是這麼想的。」


第五十七訓-威士忌BonBon的BonBon是指什麼?

銀:「剛才出車禍,撞到孕婦了!」
神樂:「那就給她死,然後快逃啊!」


第五十八訓-生孩子要有計劃

沖田:「異形,你已經完全被包圍了!放棄無謂的抵抗,乖乖的出來投降吧,異形!不然你在故鄉的老母親會哭的!她可不是生下你來作這種事的!」

星海坊主:「神樂,家人就像是個鳥巢。沒有一隻鳥可以不停的飛翔。如果沒有可以回去的鳥巢,早晚都會掉落地面的。」
神樂:「爸比你是候鳥,根本不需要鳥巢吧。我只要有可供棲息的樹木就夠了。」
星海坊主:「那麼妳為何如此執著這棵樹?難到有些東西只有在這裡才能得到?」
神樂:「我只要回去就會變的一無所有,我要選擇自己棲息的樹,想飛就飛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