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四十一訓-松茸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請你們再仔細想一想

銀:「讓牠回故鄉吧!讓牠有機會結婚生子!讓牠得到幸福吧!」

新八:「阿銀!你的頭上長出一朵香菇了......」
神樂:「噗噗!誰叫你平常生活都不用腦袋的!」

摩理之介:「男人之間的決鬥是很神聖的,不需要有人干擾」


第四十二訓-夢想要靠拳頭去掌握

神樂:「呃.....夢想這東西究竟是什麼?擁有它讓人痛苦,失去它卻又讓人難過。不過看到妳用自己的拳頭披荊斬棘......我太感動了!」

神樂:「我們是三人一體。阿銀是左手,新八是左腳,而我是白血球。」
銀:「這樣根本不成人型啊!為什麼妳是白血球,這輩子都別想變成完整的人!」

鬼道丸:「真是抱歉,都怪我太衝動了。因為我看你的屁股長的太奇怪了,所以忍不住就戳下去......」
銀:「混帳!人體上的洞都是要害啊.....哎呀?糟糕!我的屁股好像裂成兩半了!」
新八:「阿銀,冷靜點!本來就是那樣。」


第四十三訓-男人都是浪漫主義者

土方:「我是不在乎你去送死啦....只是覺得很不值得。有必要特地去送死嗎?」
銀:「就算不去,我還是會死啊。有個器官比我的心臟還重要。雖然看不見它,但它確實存在我的體內。因為有它,我才能站的直,就算步履蹣跚也能筆直往前走。如果我不去的話,它可是會攔腰折斷的。我的靈魂.....它會攔腰折斷的。比起心臟停止跳動,我更重視它。就算我老到挺不起腰桿,也不能讓它挺不起來。」


第四十四訓-有些東西是刀子斬不斷的

銀:「那些認真活著的笨蛋的靈魂......就算人死了,一樣不會消失的。」


第四十五訓-為什麼好事不會連續發生,而壞事卻接二連三找上我!

結野主播:「全國都將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,不過女人心跟秋天都是很善變的,萬一下雨,請大家不要怪我。」

菖蒲:「每個人都必須犠牲某些東西才能當殺手。」


第四十六訓-越好吃的東西,一旦中毒是很可怕的!

新八:「說什麼食物在腐敗之前是最好吃的,根本就完全腐爛掉了嘛!」
銀:「不要把什麼錯都怪到別人頭上!男人過了十六歲之後,就要為自己的胃負責!」

銀:「啊,你是要我當邱比特啊?連老婆都跑了的邱比特,你的箭連衛生紙也射不穿吧?」((在凸長谷川的槽))


第四十七訓-電視和報紙必須看仔細才行

這一話有小搞笑......但還是沒讓我有感到有趣的台詞=.=


第四十八訓-小腿上有傷的人非常多話

銀:「請給我一百個Haggen DAZ」
店員:「先生,我可先聲明,集滿一百個也不會實現任何願望的。」

妙:「一開始就想依賴別人的人,無論到哪裡都無法適應的。」

銀:「夢想?很早以前我就忘了有那種東西了。」


第四十九訓-一旦用過免治馬桶,其他廁所都無法適應

花子:「說不定他和我們一樣。都是沉溺於夢想,卻什麼都看不見的可悲人類。」
妙:「就是啊,不過有一點不一樣。那就是當妳迷失的時候,有沒有朋友會出手拉妳一把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