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三十二訓-你問為什麼海水是鹹的?還不是你們都市人一邊游泳還不忘大小便!!

長谷川:「我們人吶,還是不能有不勞而獲的想法。辛苦流下汗水所賺來的錢,才不會這麼容易就從身邊溜走。」

銀:「男人開玩笑時也要認真,對自己說的話要負責啊。」

神樂:「你少唬爛了!像你這種連炒麵都炒的亂七八糟的傢伙,怎麼可能會有錢!我看你的人生也是亂七八糟的吧!來!跟我說一遍,亂七八糟!」

長谷川:「當你們陷入低潮時,是如何讓內心平靜的?讓自己重新振作有二種方式。第一種,看著比自己卑微的人,認為自己還不錯來安慰自己。第二種是,看著比自己偉大的人,然後把自己丟的遠遠的。」

長谷川:「所謂的工作,只是用來保護自己棲身之地的手段。」

神樂:「與其看到別人很幸福,不如把它給毀了。」

長谷川:「其實我知道,生活在大海裡的都是好傢伙。在大海生活的同時,也褪去了身上的塵埃。」


第三十三訓-大家要小心輸送帶

銀:「什麼,連你也相信有幽靈啊?太令我心痛了!媽媽!這裡有個頭殼壞掉的人啦!!」


第三十四訓-內心有重大情結的人,能夠成就大事

沖田:「土方,你在作什麼?」
土方:「我在找美乃滋王國的入口......」
銀:「你們別走啊,或許他是被嚇到,不過我可不是!」
土方:「被嚇到的是你吧?你根本就想重新回到母親的肚子裡!」


第三十五訓-不要慌張,還是有所謂冷卻期制度的!

神樂:「上個月薪水也是醋昆布!哪有人薪水給的這麼寒酸啊!!」


第三十六訓-不要害羞,勇敢地說出來!

新八:「青春就像是蓋在沙灘上的城堡,一點些微的小事,就會讓它整個垮掉。」

妙:「當朋友哭泣的時候,你就陪著他一起哭泣。朋友煩惱的時候,你就陪著他一起傷腦筋。如果當他憋不住,那你也不要憋了,阿新。無論如何的痛苦,是朋友就能一起承擔。阿新,若是朋友走錯了路,就算是破壞友情,也要阻止他。」

新八:「要變堅強並沒有捷徑。只是外表裝作堅強,那種假面具立刻會被拆穿。」


第三十七訓-不要再飊車啦!!

銀:「抱歉,我們只有一台小綿羊,能不能借我們一台車啊?」
飊車族老大:「你們真的是飊車族嗎?」
銀:「那當然,我們可是注重環保的飊車族呢!」

妙:「我不允許有人跑在我前面,就算他是同一國的也一樣。我是風!要變成風!哈哈哈哈~」
新八:「哎呀?大姐,妳該不會想像到別的世界去了!」

神樂:「哇哈哈哈哈......飊車族算什麼!我可是早已習慣在人生這條路上狂飊了呢!」


第三十八訓-人妖很清楚男人的愚蠢跟女人的狡滑

西鄉:「我的靈魂,可是比任何男女都要來的更加純淨!!」


第三十九訓-可愛的臉龐底下,一定隱藏了不為人知的秘密!

銀:「你跟你的爸爸都是男子漢。你說沒人看見?別開玩笑了。看得見的人自然就看得見。」

我的爸爸媽媽-西鄉煇彥
  我的媽媽雖然是媽媽,不過也算是爸爸。但其實是爸爸兼媽媽。媽媽的身邊,有好多的人妖。每個人都堅持說自己是蝴蝶,不過在我看來卻像蛾。但是大家都是好人,他們的內心比任何人都來得善良。媽媽,還有你們大家,請隨時都能當一隻很棒的蛾。我很喜歡你們每一個人。


第四十訓-所謂結婚,就是將錯誤延續一生!

新八:「不要開門!妳看到的將只是一個齷齪的世界!」

神樂:「新八,男人要趁年輕時盡情享樂!我媽咪說不然等他老了不是被年輕女孩騙就是迷上變態的遊戲。」
銀:「妳老媽還真吃過不少苦吶。」

猿飛菖蒲:「老公你看,納豆都已經變的這麼黏呼呼的了!來,吃一口。」
銀:「很痛耶,那裡不是嘴巴啦!雖然人家說我眼睛跟嘴巴一樣大,不過這裡不是嘴巴。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