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十三訓-只要把腋下洗一洗就行啦

神樂:「這裡的鞦韆是屬於我歌舞伎町女王神樂的東西。想玩的話就先繳一年份的醋昆布吧。」

公主:「這是什麼啊,好酸哦,比老爺爺的腋下還要酸!」
神樂:「它的酸會讓人無法自拔,所以妳以後一定會喜歡聞老爺爺的腋下。」

沖田:「我只是想把你的制服弄成無袖的啊」
土方:「你胡扯,我看你根本就想把我整隻手都砍掉!」

近藤:「人的立場一旦改變,煩惱也會跟著不同。」

沖田:「我才不會出錯呢,我以前的綽號可是狙擊手呢!」
近藤:「喂!那只是你的願望吧!」
沖田:「追逐夢想的人比抓住夢想的人更能發揮實力啊。」


第二十四訓-以前的英雄事蹟只要誇張三分,大家熱鬧一下就夠了

銀:「聽著,絶對不能動......屏住氣息,與大自然合而為一!你將成為宇宙的一部份,宇宙也將成為你的一部份......」
神樂:「宇宙是我的一部份?太好了,我那微不足道的煩惱全都消失了!」

銀:「沒有骨氣的傢伙,就算不管他,自己也會墮落。有骨氣的傢伙,就算不理他,自己也會走的光明正大。」

登勢:「改變自己的痛苦要比被自己的本性拖著走來的辛苦多了。」

銀:「人必須活的抬頭挺胸,雖然妳想走正途,不知何時卻沾滿泥濘。但如果依然能保持下去,早晚身上的泥巴都會乾掉而脫落的。」


第二十五訓-妳們一定覺得一直說好可愛的自己一定很可愛吧

火腿子:「我個人是沒什麼印象啦,不過聽我老爸說之前我還在嗑藥的時候,你救過我一次......」
銀:「嗑藥?我怎麼沒印象?啊...那件事啊!就是妳差點被抓去當火鍋料,而被我救起來那一次啊?」
火腿子:「喂,你這個人說話很討人厭耶!那種事怎麼可能嘛!」
銀:「說的也是,涮涮鍋一般都用牛肉。那不然是什麼?豬肉丸子,當豬肉丸子就滿足啦?」

火腿子:「受過教訓後,我學乖了。只不過這次是我男朋友遇上麻煩.....」
新八:「男朋友?火腿子小姐,妳又產生幻覺啦?」
火腿子:「你們說話非得這樣傷人才爽嗎?」

火腿子:「啊,你竟然自己先開溜!」
銀:「很抱歉,我沒有一次抱兩條豬逃命的計劃!火腿子,這都要怪妳擅自行動!」


第二十六訓-就算去旅行忘了帶內褲,也不能忘了UNO

神樂:「快向我下跪吧....愚民們。」
銀、新八:「啊??」
神樂:「妳們的頭抬的太高啦!兩個窮武士!快叫我廠長!」
銀:「叫女王不是比較酷嗎?廠長。」
神樂:「因為廠長比女王來的有生產力!快叫我骨瘦如柴的廠長!」

新八:「你不是喜歡船嗎?我看你根本就暈船了吧!」
(土反)本:「我是喜歡船,但卻很會暈船.....」
新八:「這算什麼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啊!!!」


第二十七訓-困難時也要開懷大笑

銀:「緊急降落在這種一眼望去像老太婆皮膚的星球,你說怎麼辦嘛?為什麼會有兩個太陽?難道那是我的寶貝!」

陸奥:「砂蟲啊,把那蓬頭散髮的傢伙給宰了!他的要害是在下體!」

銀:「在堅持大義之前,先讓我貫徹原則吧。」


第二十八訓-啊啊,不管金窩銀窩,還是自己的狗窩最舒服

銀:「妳究竟想怎麼作?只要把那件決勝內褲拿回來就行了嗎?」
阿妙:「不僅要把內褲拿回來!還要把小偷抓來血祭!」

銀:「我不管他是兜檔布假面還是內褲假面,踐踏少女純情和男人驕傲的行為就是不能原諒!我們要讓他的白內褲沾滿鮮血!」

阿妙:「不敢露出真面目的傢伙,沒資格碰我的內褲!想要的話,就光著身子正大光明地來拿吧。連內心都要很坦然喔。」


第二十九訓-你還覺得可以邊聽音樂邊準備考試?趕快改掉吧!

平賀:「創造東西等於將自己的靈魂加以具體化。它們都是我最寶貝的兒子。」

平賀:「老年人想要長壽的秘訣,就是很快地把討厭的事都忘記。」


第三十訓-事件並不是壞人所引起的,而是那些太喧鬧的傢伙所引起的

(這一話沒有讓俺感興趣的台詞


第三十一訓-父子就只有在討厭的東西上很像

平賀:「我已經受夠了只能望著回不來的東西......而繼續活下去。」

桂:「只要有東西需要去保護,無論是誰都會挺身而出。而沒有東西需要去保護的你,只不過是隻野獸....高衫。」
高衫:「當野獸也無妨,我沒有什麼要保護,也沒必要去保護。只要把一切全毀掉就行了。直到野獸不再呻吟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