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十四訓-既然要cosplay,那就連內心都要打扮

銀:「你看我的手是個鈎子,如今只能來當海盜,不然只能回家當衣架了。」

神樂:「我可不想當別人的絆腳石。再見囉~」

銀:「你們好,我叫(土反)田銀時,志願是當船長。興趣是攝取糖份,特技是睜著眼睛睡覺。」

銀:「你聽著,你們要在宇宙的哪裡作什麼,我都管不著。但是只要我這把劍所能及的範圍....都是我的管區。誰敢硬闖進來隨便碰我的東西,管你是將軍或是宇宙海盜.....或者是隕石,我都照砍不誤。」



第十五訓-有個莫名其妙的規則是說...男人要是摸了青蛙,就會成為男子漢

沖田:「簡單來說,我之所以待在真選組,就只是因為欣賞近藤先生。不過那個人對人太好了,雖然很會發掘人家的優點,卻不會管他的缺點。真選組就因為有我跟土方先生這樣的壞人,我反而覺得這樣子很好啊。」


第十六訓-仔細想想,人生是從你成為大叔之後才會變的更加漫長的!好可怕!

神樂:「我說大叔啊,為什麼你會被開除呢?」
長谷川:「嗯?這個嘛.....還不是我一時興奮過頭了.....小姐,你還年輕,作事千萬要瞻前顧後啊,人生是漫長的。」
神樂:「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啊,喪家犬。」

銀:「喂,老闆,給他一份有媽媽味道的東西...」
老闆:「我聽不懂。」
銀:「說起媽媽的味道,我當然指的就是消化餅啊。」
老闆:「你的媽媽到底有幾個啊!」

銀:「擁有信念,想要一直線的活下去是無妨啦....不過都是因為它,才會礙手礙腳的....難道就不能試著轉彎一次嗎?就算彎彎曲曲的又何妨呢?在你這麼作的時候,不是會讓別人看到絶不妥協,堅強的內心嗎?」

沖田:「那邊不是有個抽著煙,看起來很目中無人的傢伙嗎?麻煩你去撞他,但不必把他撞死。」

長谷川:「你別走啊!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啊!不要讓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!大叔我一寂寞就會死掉的!」
銀:「你是黃金鼠啊!」

神樂:「大叔,才一陣子不見,為什麼你又回來了啊?」
長谷川:「這個嘛...還不是因為我又被開除了...」
神樂:「為什麼你又會被開除了呢?」
長谷川:「嗯,這個嘛....因為我貫徹自己的原則啊。不過大叔我一點都不覺得沮喪,因為我雖然沒什麼用,但我決定要活的像自己。」
神樂:「不要裝模作樣說自己「沒什麼用」,沒工作的!」


第十七訓-就算沒喝醉也要裝成酩酊大醉,讓上司有面子

銀:「這是什麼東西啊!藝術品嗎?」
妙:「沒辦法,誰叫我只會煮炒蛋。」
銀:「這哪算什麼炒蛋啊?是炒焦的蛋吧!」
妙:「只要是炒蛋,不管它是什麼狀態,它都叫炒蛋。」
銀:「才不呢,這根本不叫炒蛋,它是一顆很可憐的蛋!」


第十八訓-是男人就是要釣旗魚

銀:「不管再怎麼難看,也是會有一二個優點的。」

海老名:「當你還在你老爸身體裡的時候,我就已經住在這裡了!為什麼是我要離開!」


第十九訓-偶像作的事,其實都跟你們沒兩樣啊

神樂:「新八的樣子怪怪的,我看他一直在撕日曆。」
銀:「就算你那麼作,也不可能前往別的時空!你是無法逃避現實的!」

銀:「陷入熱戀的女孩就像豬一樣,她們只看眼前。」

新八:「你這樣還算是人嗎?你的老媽......到底有幾個人啊!!!!!!」


第二十訓-飼主和寵物通常很相似

銀:「喂!你不可以在這裡方便啦......你的排泄物比小鬼的夢還要更大一沱!」

桂:「那不過就是隻大狗嘛!我老家的太郎也差不多這麼大!」
銀:「桂,你說什麼。像你那隻像企鵝的怪物,在我們老家.....水龍頭一打開就有了!」
新八:「大誇張了!不要說那種沒人會相信的謊話!」


第二十一訓-髮際的長度與孩子令人討厭的程度是等比例的

「什麼是正確的?什麼又是錯的?在這個混沌不清的社會裡,要說個準絶非易事。怎麼可以受到他人所制定的規則的限制呢?如果你聽從那些事,自己將變成毫無決定能力的傀儡。到頭來,只有靠自己來決定。靠自己的規則去生活。」

銀:「JUMP把它當成可燃性垃圾拿出去丟就行了。因為看過之後,感覺自己也為之燃燒起來了。」
登勢:「那也只有你會這樣吧!」

辰已:「讓我看到那個低級的畫面,我會產生心理創傷的!」
銀:「那就去克服它啊!我們人只要能克服心理創傷,就能變的更堅強!」
辰已:「你這個造成我心理創傷的傢伙,憑什麼對我說教啊!」
辰已:「你以為我是個女的就瞧不起我是吧?自從我當上打火弟兄之後,就已經拿衛生紙把性別包起來扔掉了!」
銀:「那麼就算妳看到我的下體,那又有什麼關係呢?妳應該拿衛生紙溫柔的包起來丟掉!人家我也覺得不好意思說!」


第二十二訓-壓力是造成禿頭的原因,為了避免累積壓力而非常注意,因而又累積了壓力,到頭來我們根本無能為力。

銀:「他一定就是縱火嫌犯!」
辰已:「你有什麼根據?」
銀:「活的光明正大的傢伙,是不會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的。」
辰已:「你就會啊!」

救火老爹:「無論是再尊貴的東西,火都會在瞬間將它燒成灰!它的可怕,妳應該是最清楚的吧。打火並不只是面對火災而已!燒成的灰燼全部都會留在你的背上。死去的同伴,和那些來不及救的人們......我的背上已經是滿滿的灰了。妳那麼瘦小的身軀,能夠承受的起嗎?」

救火老爹:「人生就像泡泡一樣。乘著風被吹著跑,等你發現時已經消失了。就在快要消失的瞬間,希望能再飛高一點。但回神時總是慢了一步。」

銀:「太好了,泡泡還沒破嘛。以你的年紀,想飛多遠應該可想而知吧。但她卻很能飛,如果你願意助她一臂之力的話.....」
救火老爹:「你是誰啊?」
銀:「我也和你一樣啊。是個想要飛得比任何人都高的泡泡。」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