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七訓-一旦答應人家的事,死都要遵守!(個人超認同啊!!!!!)


銀:「喂,要是少了吐槽,這漫畫就無法存活下去了。那好吧,這禮拜就換我來吐槽....」


 


寺門通的爹:「我就是因為瞬間毀了自己的人生,所以才更加要把握人生中不能錯過的重要時刻啊」


 


銀:「人要活的高興,秘訣就是不要忘了赤子之心。」


 


第八訓-堅持立場跟死纏爛打只是一線之隔!


近藤:「阿妙小姐,請妳嫁給我吧。拒絶一二次是打不倒我的,女人就是要被愛才會幸福啊!這是我老媽說的!」


 


近藤:「每個人都是不斷追求真愛的跟縱狂。」


 


銀:「我還不夠偉大,足以拿別人的一生來作賭注。不過我想說....要賭就拿我的命來賭吧。」


 


第九訓-打架就是要靠拳頭


銀:「打架不就是為了要保護什麼東西嗎?就像你為了保護真選組一樣。」


土方:「保護.....那你要保護什麼?」


銀:「我的武士道。」


 


第十訓-感覺疲勞時,就多吃一點酸的東西


神樂:「哼,你們這些小鬼滾回家喝母奶吧」


 


神樂:「女孩子都很喜歡可愛的東西,是不需要理由的。」


 


白痴皇子的管家:「有個穿支那服的女孩子以驚人的速度接近當中!!!」


 


第十一訓-壓的扁扁的丸子根本不算是丸子,混帳!


銀:「愛情?夢想?年輕人需要的並不是那種天真的東西。沒錯.....就是鈣質,只要多攝取鈣質,什麼事都會很順利的。參加聯考、和父母親爭執、心儀的馬子....只要攝取鈣質,這一切都......」


骨折的新八:「怎麼可能會順利呢?就算你吸收再多的鈣質,被車子撞了一樣會骨折!」


銀:「可是我被撞了之後,還不是生龍活虎的。都是因為我每天都喝。」


骨折的新八:「你也只會喝草莓鮮奶,有什麼好跩的!」


銀:「你說什麼,我連咖啡牛奶都喝啊。」


 


銀:「如果美女的狐臭很嚴重的話,說不定比完美的女人更令人激動......」


 


第十二訓-全國的辣妹們,請遵守門禁時間!


火腿子的爹:「不是我這個當父親的自誇,她長的這麼漂亮,我在想她會不會是遇上什麼事了...」


<<一定要照片搭配阿銀的吐槽才爆笑啊>.<


銀:「這個嘛,我覺得像她這麼巨大,很可能是被捲進製造火腿的機器裡面了。」


 


第十三訓-在廁所產生的東西全都是髒東西!


銀:「順便告訴你我最討厭的三種人吧。第一種,歡天喜地籌備校慶的女孩子。第二種,隨之起舞,拼命要把氣氛炒熱的愚蠢男孩子。第三種,包容這一切還面帶微笑的老師。」


小頭目:「簡單來說,你就是討厭校慶嘛。你的青春時代還真是黑暗啊.....」


 


銀:「人的一生,就像背著重擔走在一條遙遠的路上。


那不是一種負擔,我們每個人雙手都捧著很珍貴的東西......


但是當你捧著它的時候,並沒有發覺。


只有當它從你手中掉落的時才會感覺到。


當我覺得很累,己經不想理會的時候......


不知何時卻又已經將它揹在背上。


早晚將它扔掉或許會覺得輕鬆點,不過總是說不出口。


一旦沒了那負擔,走起來就完全不有趣了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