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0
21日 上午8:20

一如往常的,買了早餐,進了公司。當然是先開電腦囉,等著嗑完早餐來作事了。
開好機了,開機後第一個自動載入的軟體,就是公司用的即時通系統囉~一載入完畢後
咦?沙小?怎麼有訊息?還是老闆傳的?趕緊點開看看.....
不看還好,這一看還真令人發毛
XX,最近這陣子沒發現你的服務及成果報告,最近在忙什麼本會的案子嗎?可以讓我了解一下嗎?本週會作到什麼進度?」
.....它媽的...((咦,就算是消音的嗶聲好像也是在罵髒話=.=))
這種訊息直覺就是在盯我的嘛,當我剛進公司的工讀生哦,再看一下訊息的時間...心還又涼了半截....
時間是1021日凌晨00:00:16.....哇拷,凌晨也
這是怎樣?
半夜睡不著覺想我想成這樣啊,我真有那麼礙眼就對了!!!
我每週發的週報表到底有誰看啊??沒人看我是發個屁哦?

這種問題去點幾下就能看週報表的東西還要特地半夜傳訊息問我!有沒有這麼誇張?
到底是你眼拙沒看到我發的報表?還是你打心底不想看?

又或者是你擺明在跟我暗示說:「喂,你這小子最近上班時間好像很閒哦,啐」
好,算了,既然你不算誠心誠意的發問了,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.....
就把目前手上在作的事有哪些都回覆上去,也特別註明這些東西因為RD的哪些人都還沒修正好問題,所以我也想作沒得作.....
雖然這種話說起來很像我不負責,但事實上RD手頭那麼忙,老闆也是有責任的,別再推說要我去追RD東西!!!有本事你叫RD作到死吧!!!
一個上午的心情就這樣被壞了.......

10
21日 中午1:20

老闆又再次傳訊了:「那麼本週的進度會到哪呢?

……你真他媽的誠心誠意,我也真他媽的大發慈悲,就只好再打一遍…..

這星期哪些東西在等RD的誰給弄好,我才能開始測。

「操!我操你媽的台北!」

這時腦海裡浮現的是海角七號的第一幕及第一句台詞

但是我想罵的是操你媽的拷北!!而且想摔的不是吉他,是老闆的頭=.=
然後騎著我的車揚長而去……等著被通緝…….
跑路到墾丁….再遇到一群跟我一樣的死老百姓……演一部「海角七卡撐」算了…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如果真是看我有點閒在不爽的話,上班時間直接傳訊息就好了唄,用的著凌晨刻意這樣子嗎?

自以為是的婉轉,知不知道這樣子給人的感覺很差啊!

明明就有那麼多方式可以用,寫mail,傳訊息都好,上班時間那麼久,拖到半夜我也不會覺得老闆有多偉大啊!

況且問法也真的太差勁了,難道週報都寫爽的嗎?明明每個人都能看的東西,為啥你老闆就沒看到?

也難怪啦,坐在高處的老闆,果然只看的到遠方那不知道存不存在的”遠景”吧。



我的老闆.......咦.....我要講啥去了?

哦,對了

我的老闆,非常的勤儉持家,就連叫工人來公司進行改裝工程,會硬給人家砍到快不夠付工錢的行情,連個涼水也不會請,更不用提他還可以厲害到再拗工人多作二個櫃子還不用錢!十分的佩服我的老闆。

雖然話這麼說

但是我總覺得......要作老闆之前,不應該先學會作人嗎??

作人不就該光明磊落,直話直說嗎?

作人不就該懂得真誠待人嗎?

為啥作老闆的人就都忘了怎麼作人?還是說都不把屬下當人啊?



最後

我的老闆,他也沒什麼不好的啦

說真的,除了以上那些

再差勁也就這樣了

只是個算不上好老闆,私底下也算不上好相處的人吧

真要用一句話形容的話

只有”無話可說”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