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訓-寵物需要主人負起責任,照料一生!


銀:「幕府毀滅也好,國家毀滅也好,關我什麼事啊。」「我,只要在我身體毀滅之前,挺直腰桿作人就行啦!」


長谷川:「簡直就是小鬼的學習目標嘛。說起來,我老媽也這樣說過。背彎了唷.....給我好好挺起來。.....老媽.......我現在,還是挺直著腰桿嗎?」


 


第三訓-JUMP有時在週六出版,要留意哦!


銀:「啊,男人在死之前都還算是少年啊!」


新八:「不好意思,這種丟人的糾葛還是請你放在心裡,不要說出來吧!!」


 


神樂:「這是被他們打的傷口啊,已經癒合了。」


銀:「妳吃飯都拌著膠水一起吃嗎?」


 


銀:「你是笨蛋啊,在這個國家,爆炸頭跟紅衣女孩的話是不能相信的!」


 


神樂:「我再也不要靠傷害別人來賺錢了,不管吃什麼都食之無味啊。靠自己辛勤勞動,就算只吃拌飯,也會覺得美味的唷!」


 


第四訓-凡是第一印象不錯的人,沒一個像樣的


新八:「妳啊,那樣清澈的目光下居然隱藏這麼骯髒的心!」


新八:「話說回來,神樂妳有駕照嗎?普通駕照之類的?」


神樂:「開車撞人還需要駕照嗎?」


 


年輕的銀與登勢婆婆死去老公的單方面約定:「我絶對不會忘恩負義,你的老太婆老成這樣,命也不會長了。在這之前,就讓我代替你來保護她吧......」


 


警察:「不懂仁義道德的傢伙,不論是男是女都是那麼醜陋。」


 


第五訓-就算變成老頭子,也要有個能互相稱呼綽號的朋友


新八:「啊,傷的挺嚴重的,神樂,快叫救護車。」


神樂:救護車!!!


銀:「誰讓妳用那麼原始的叫法。」


 


第六訓-如果有功夫搞什麼恐怖活動,還不如給我帶著佩洛去散步


註:佩格是作者空知英秋的狗=.=


銀:「既然有時間在最後壯烈犧牲,不如完美地活到最後一刻。」


銀:「你的要求恕難從命。反正無論生或死,我都要貫徹自己的武士道,按照我認為美的方式活下去,守護我想守護的東西。」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