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訓-有自然捲的傢伙其實都不壞

新八父:「武士的刀並不是用刀鞘來約束的,而是用自己的靈魂。」

店長:「你啊,現在用收銀機這回事連猩猩都會了。你不是人類嗎?不是作了一年嗎?怎麼還不會啊!」

銀:「吵死人了,發情期到了嗎?你這混蛋。」

銀:「啊,果然還是不行啊。不攝取點糖份的話,總覺得心情煩燥...」

銀:「不會用收銀機的店員跟不會作炒飯的老媽一樣,是不需要的東西。」
新八:「喂,你把母親當作什麼啊!」

銀:「新八君,你的姐姐是被大猩猩養大的嗎?」

銀:「冷靜一點啊,雖然工作我是沒辦法介紹,但面試時能不緊張的咒語我倒是可以傳授給你們。」
新八、阿妙:「不需要那種東西啊!」

阿妙:「由孩子來保護父親最重要的東西,還需要理由嗎?」

阿妙:「小新,你說的對。這樣的道場守護下去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...只會有痛苦...但是對我來說,放棄也很痛苦。己經無法回來的東西,無論擁有或捨棄都會痛苦,與其都是痛苦,我寧可選擇為了保護它而痛苦。」

銀:「武士作事不需要什麼大道理的,只要有想保護的東西,就拔劍好了....」

警察:「喂,那邊那個沒戴安全帽的傢伙,快停下來,已經反道路交通法了,笨蛋」
銀:「沒關係,我的頭很硬的。」

銀:「國家、天空,想要的話就拿去吧,我光是保護眼前的東西就忙的不可開交了」
銀:「就連這些我也保護不過來啊,到現在為止失去了多少都數不清了,我自己已經是一無所有了,但至少看到有掉下去的東西,我還是想去撿起來的。」

銀:「客人珍惜的東西也是我所珍惜的哦,為了保護它,我什麼都作的出來的!」

新八父:「就算是必須捨棄劍的時刻來臨,也唯獨不能捨棄埋在靈魂裡的正直之劍啊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呼,終於把自己喜歡的台詞都打上來了.....

雖然網路上也有不少關於銀魂名言的收集,但總是覺得不夠
打算自己花時間一篇一篇整理一下

個人的笑點跟哭點其實都很低
所以收錄的台詞可能很多人都不一定有那麼大的感觸吧>.<

總之...如果也有喜歡銀魂的同好看到這些
還請多多指教...有哪些句子不夠恰當的
歡迎給點建議
畢竟我也是看某個翻譯組的>.<

銀魂萬歲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oksongfi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